8月 04, 2018





隱藏於巷弄間的萬.鍋燒,還沒6點30,外面就開始排起隊來,同組客人需到齊才能帶位。




用餐環境備有冷氣,寵物可入內,營業時間至晚間12點,除了晚餐時段,也是一個宵夜的選擇。




入內前須脫鞋,門口角落有擺放拖鞋供使用。




裡面的座位蠻多,有分樓上及樓下,沙發及吧檯。




本店禁帶外食(水除外),如有飲料,服務生會幫忙收進冰箱。




不知是需要脫鞋的關係,還是因為那琳瑯滿目的小物,又或是因外面那扇紅色鐵門,進到店裡來有種到朋友家的感覺。




餐廳的擺設滿滿都是老闆的收藏,多到還有販售區,尤其是復古玩具及公仔雖然舊舊的,但是多樣擺在一起還是能呈現美好的感覺。




戴上眼鏡的摩艾真可愛




菜單內容簡單,而且還是手寫的,價位親民,每人低消為100元,不合併計算,是餐後結帳。




另餐具自取,無供應免費白開水,點餐後可拿到一隻隨機公仔當號碼牌,上餐後會收回。




鍋燒意麵($135)




鹹甜滋味的湯頭喝起來很涮嘴,一口接一口瞬間湯就沒了。




其中含有6蛤蜊、3隻蝦,肉片份量尚可,蝦可全換成肉片,而且意麵不會煮得太爛,軟硬度剛好,吃起來很棒。


💛






↓煎飯($100)↓






用番茄醬畫出可愛的三眼怪,但這圖案是隨機的,不能選,另有看過花媽及海綿寶寶的圖案。




整體味道鹹香好吃,趁熱享用可以嚐到軟嫩的口感,放久後會變得比較有嚼勁。






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巷47號

07 331 3312

搜尋文章